前幾個月看了東野圭吾的嫌疑犯X的獻身,

過幾天24日就要上映電影版了耶!

好期待石神如何被堤真一飾演喔~

他也以此片入圍了第32屆「日本奧斯卡獎」男配角喔,預計明年二月舉辦~

在另一部"登山者"以男主角身分入圍囉~不過沒看這個~排隊吧~

不過..阿呼~是喔~是男配角阿~

我看書時一直把他當男主角看耶...

還有...在"流星之絆"最終回時我才發現...

這也是東野的作品...天啊~我也太晚發現了!!

超驚喜的,因為我也尬意流星之絆啊!

不過最開始是偵探伽利略~福山雅治演的太有物理天才學者的感覺~

(當年美女與野獸他是演個有點痞的男主角,我後來再看一次才發現原來是他,怪不得很眼熟~)


基本上,已經決定注目東野作品了。 博客來獨步文化正特價中,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