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嬌秋天妹,自從2009年革命中秋節那天來我家到現在~已經一年三個月了~

 

 

 

 

 

小貓被我哥學長撿到

那時候第一印象,覺得很像狐狸又像狗=狐狸犬~

第一次看到秋天的照片!!這時約四個月大 

當時我想養貓想很~~~~~~~~~~~久了!

剛好找到差事加上我哥打電話來說他學長撿到小貓,拍了他的相片傳給我看,

其實我本來想養灰白虎斑貓,但是看了照片覺得"好孩子~是老虎!",

之前想的什麼顏色啥的都不是問題了,

但是...讓家裡答應養他才是革命到不行的一番戰事,回想起來覺得很好笑就是...

學長拍的兩小貓合照 

當年的小黑貓玩伴叫100,當時絕對沒想到~兩喵不見n個月後,熱情破百的100竟然把秋天嚇到瘦一整圈~

第一次看到秋天處於極度生氣+驚嚇~所以完全紀錄空窗期~那是一段往事了...(也不過就是去年的事情)

小時候好軟Q 

現在看到他小時候,覺得好小啊!(跟"現在"比起來,真的像很小一團的麵糰)

成長超快速的,動物真是了不起~

革命後來到我家的初照~好像ET照 

隔著紗窗拍的~像ET照~

整個不熟,只當我是個會移動的巨大物體吧~

好小啊 

四個月大的小朋友打哪裏來的呀~

怎麼這麼小 

相機之前摔到好像變成更糟~是n年前買的不支援手震Auto相機,

讓我這手震魔人情何以堪...

結果他精華(咬人不痛)的小時候都沒拍到什麼照片~

只有奇怪的糊糊照片,都是糊的啊!請原諒我這個僕人設備差勁兼技術糟糕!

這說明了一件事情:孩子的成長不容錯過!一生只有一次啊!

期間到底是怎樣長的?

唉唷反正就這樣糊裡糊塗的健康長大就好了啦~

 長大成人中

請無視凌亂的背景~

 變長的跡象

這個角度看起來特別"長大"...

眼神殺氣培養中~

邊翻邊偷看 

當殺手第一步~邊翻邊用殺氣眼神偷看!

奇妙的舒服?? 

 舒服的表情???

試用500D~拍的很清楚!!雖然後來還是把這台退掉 

 試用500D拍,秋天有了生平第一張清楚毛照~(非常感動)

望春風? 

望春風~這兩張是試拍倖存的照片,慶幸當時把照片傳給愛動物的好孩子啊!

其他的都在電腦重灌中再見了~("C槽放不得重要東西"果然如鐵一樣的守則,不得隨意違逆)

秋天大爺 

獻給秋天老大的數張草蓆都陣亡了,

目前氣場為不良少女之老娘武力全開~

然後秋天的脖子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消失...

吃飽睡 

吃飽飽睡飽飽~

扁掉 

睡到壓扁扁~

 海馬 

貓咪身子柔軟地可以扭成一些常人無法達到的姿態~上面這張是扭成海馬吧~

被吵醒 

被吵醒~迷茫中~

蜷曲著 

這種睡法一直讓我想到少女革命OP的某段畫面睡姿~

草蓆充滿傷痕 

"老娘醒了!"

女王大人 

傲嬌不良少女轉為傲嬌女王姿態,還是常常用嬌手傲嘴給僕人一些禮物~

看 

這好像是目前唯一拍到他在舔的樣子~拍到時很興奮!(其實不就是舔嗎!!)

美人姿勢?? 

蘿絲準備給傑克來創作美麗絕倫的藝術畫像囉~

第一次拍到舔手姿態~不過有糊掉 

這張是預備舔!?

請無視旁邊灰塵~不該拍清楚的偏偏拍清楚痾~

尾巴好直

尾巴筆直~前方是他的小小後花園~

秋天妹

估計是正在看獵物~照片右前方是根鐵釘推推樂~

秋天 

 天然花色圍巾使用中~

看 

上面這張雖然照片雜訊多~但是!是秋天難得有著少女般嬌羞表情的照片!

略為懵懂+清澈的雙眼凝視著對方!(妄想技能開啟)

小吹風機也很怕... 

最後用秋天妹死盯著又愛又怕的吹風機收尾!!

一看到疑似吹風機的東西就"哈哈哈"(生氣狀聲詞,從字面上看起來好像很開心)

導致洗澡後無法幫傲嬌少女用吹風機弄乾毛,

冬天時特別困擾,目前還是使用大毛巾吸乾水策略~

希望秋天喵可以繼續在民國100年吃飽飽睡飽飽~

然後傲嘴嬌手的禮物可以不用給我太多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