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手服  

這家99號碼頭賣冰也賣好吃的餐點!(認識親友推薦

重點是有穿著水手服的店員親切服務唷!!(當然是女孩子wwwww)

因為還沒去過所以怨念地先畫了看板娘~

有機會再補上實照OVO

我想吃黑糖包子跟茶凍啊ˊ口ˋ


補上實際去吃的照片>>

下面是茶凍+咖啡凍+粉圓+鮮奶特調(應該吧)

這個組合很好吃喔!

由超級親切可愛的水手娘製作!(但是我真的不好意思請水手店員來張照啊ˊVˋ)

好像不只一位店員,我遇到的那位是真的很親切XD

 www.jpg  

還在實驗中的爆漿黑糖包,但是一開始因為加熱不夠,所以爆不出來XD

老闆熱情拿來給我們試吃,

我覺得甜度可以降低(個人不是很喜歡太甜的食物)

因為是在很飽的狀態下吃黑糖包,實在不太好判斷就是ˊVˋ

www1.jpg  

覺得燒肉蛋土司不錯(真材實料!!是真的肉啊!!!但是男生光吃這一個大概不會飽)

因為一開始太餓所以很快吃完忘記拍照ˊVˋ

吃完以上這些之後非常的飽,撐到晚上10點(其實,我還有先吃幾根脆笛酥,外加一根德國香腸)

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很好喔:)

 

大略地址:在高雄西子灣,中山大學附近。

就是在渡輪站旁邊、人很多的海之冰斜對面,這樣說應該好找多了XD

去旗津玩的時候可以順道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