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中秋前夕即為日夜顛倒爆肝第一日~~~~~

流水帳~爆肝之路......

9/29 (六)

早上睡眠不足>>KTV(回憶後簡直是羞恥PLAY?)>>燒烤火鍋>>5:00am左右入睡

ps:黑狗兄之鈣友之穿上對方的T恤入眠=A=

9/30 (日)

記憶點最深的是乳牛外套

然後晚上去附近閒晃~

被國小的高級木製廁所+走上司令台突然施放的不穩定煙火+謎樣網咖衝擊

5:00am左右入睡

 

10/1 (一)

5:00am左右入睡


10/2

5:00am左右入睡


10/3

5:00am左右入睡

第一組完成


10/4

4:00am左右入睡 

第二組完成

 

10/5 (五)
明天去搭高鐵,心情微妙的如國小郊遊一樣亢奮=A=

氣象咩咩可愛...

1:00am左右入睡

10/6 (六)

4:30am起床

起床後特別打開電腦再看氣象咩咩戰隊......稍微提振了一下精神!=A=

本來想睡死在車上,但是旁邊的大叔跟他同事聊著他女兒在畫自殘的特殊化妝,讓他很擔心~

就默默在旁邊聽著,然後迷茫看窗外飛快風景變化...

 

跳到傍晚回去買票時~有一對情侶突然過來問我要去哪裡,要不要買他們的票~

說算我1000元就好(平常一張是1490)~但是要我拿去換時間~

雖然有閃過可疑的念頭,但是他們看起來不像壞人,我就答應了~

這時她說可以去等我換票之後再給他們錢(老實說~她一講出口我安心不少ˊ口ˋ)

排隊去櫃檯,那位先生看到票說:喔~早上沒坐到車齁~

我:咦............喔.....................對....嗯.............................

剛才我以為是更晚的班次,沒想到那個票是早上六點多的時間(我剛才整個沒看清楚@口@)

(突然會過意~情侶也不確定票還能不能換~有一種要我去以身試法的感覺XD)

服務台的先生:嗯..................................下次絕對要坐到喔!(大概是這種表情=3=的感覺...

我:啊?

服務台的先生:下次一定會坐到喔!一定不會沒搭到齁?

這位親切的高鐵員工先生...用整個很像在跟小朋友說話的語氣重複....

我:喔~喔~好......................................

不知道這種情形一般可不可以換票~

雖然不是我沒搭到ˊ口ˋ還是很感謝那位先生換票給我Q口Q

然後那對情侶在不遠處等我~

女生:可以換嗎?

我: 嗯恩~

思緒停在剛才對話還有點恍神的我拿了一千給她

女生:謝謝~這樣妳也少花五百^^

我:喔喔對啊~呵呵謝謝~

然後我就奔走去搭高鐵了~

但是走沒多久突然想一件事...我剛剛拿的一千塊是摺起來的~

那~是一千嗎?還是...兩千塊....?

因為就是一圈這樣拿起來然後交給她...

我完全忘記確認了ˊ口ˋ

太可怕了!!!!!!那一定是一千塊!!!

如果那是兩張小碰友,我真的是被自己的蠢,弄到無法救啊!!!!!!!!!!!!!

這告訴我,除了知道花多少錢,也要清楚自己錢包裡到底放多少錢啊!!!!

總覺得一個人走的時候,很容易遇到新*陌生人事件,看起來很茫然的樣子(路燈外加觀光客?==)

在車上喀了便當開始睡死......

下車之後奔馳去台鐵買火車票轉車...

終於回家...

媽媽:聽到你說要買台鐵便當~我就沒吃到現在~好餓XD

我:咦......=口=(已經八點多了說)

早在知道我要搭車去北部時,媽媽就不經意提起了之前吃台鐵便當好好吃......

這算是傲嬌的一種模式嗎=A=

我忘記幾點睡了...不過一定是1:00am以後


10/7 (日)
早上七點半起來~

家裡都沒人起來XD

我是要搭八點零五分的車!!

看手錶快八點騎車衝出去到火車站再寄車~

快飆淚了!!

還好騎到車站看到火車站的時間還沒八點!!!

寄車的阿伯看我很慌張寄車拿東西,還要用很緊張的口吻提醒我:啊!!火車來了!!火車來了喔!!

我:咦咦!!!還沒吧????=口="

寄車的阿伯:快!快!

害我緊張跑出去差點被繩子絆倒......

非常幸運地在絆倒前一秒煞車了!!!奇蹟!

友人在台南火車站等我~

我精神渙散到明明眼睛一直望向她,卻完全沒發現她在那裡XD

 

 

 

 

 

 

 

 

打了一半還沒打完存密碼,隔天發現我竟然在密碼提示打出活生生的密碼...

果然睡眠要充足才是王道=口=

刪了很多有的沒的之後...更像單純的流水帳了=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