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高雄同人場第二年~今年我去哩~

南部太陽是在大什麼..第一次體會到家鄉的炙熱,熱到讓我體溫上飆...

警衛老伯用體溫器嗶完我,他有點嚇到把溫度轉給我看,說:"那個你...38.6度"

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痴呆的望著老伯,

慢慢意會到,如果被認為是發燒,那剛剛快兩小時的太陽底下排隊是.........(使我體會到什麼叫做內臟在翻滾

然後再嗶我一次,"37.x度",

老伯放我過去了,他說:"啊~~是因為太陽很大吧"

沒錯,快焦了...還好是位明理的老伯啊!!!!

我可不想不明不白的掛在這排隊戰場上。

可是,排完這次我體會到,除非有死都絕對無敵想搶到的限量本子,

為了人生著想,還是不要在夏日炎烈太陽下燒生命燭火....(友人:需要帳篷...)

其實...是備戰武器要準備好!!

是說前一晚請養足戰力+存飽精神...真的...如果是虛弱點的孩子可以等開放進場後一小時再來...

(其實..我快掛的最大原因是前晚沒睡是笨蛋)

 好累有些趣事怨念再補。睡去

(睡飽精神好,來補完以下)

從在捷運站就發現今天不一樣,多了一大群去會場的人們 (跟朋友玩起"猜猜誰要去會場"的遊戲,然後都命中...)

 

一開始,我就錯了,大家的戰力是很驚人的。

一靠近巨蛋,就發現外面那迴轉壽司般的排隊隊伍...

等我跟友人排隊時,已經是很...後面了(雖然真正的尾巴仍然在我們頗....後面)

太陽非常惡毒,如果朋友沒帶傘,我應該可以飆到40度高溫然後被警衛老伯帶走。

想起出門時,我還在說...巨蛋有冷氣幹麻要傘啦哈哈哈,然後瀟灑的出門。

大錯特錯,應該帶電風扇....飲恨。

ffk2 (0).jpg 

進去時,就算把一瓶水灌完,我還是快虛脫了,不過至少還有可愛的孩子們在迎接大家...

下面那個好像是柿子又很像柑桔

ffk2 (1).jpg 

是個拍開心的好地方

ffk2 (2).jpg 

有位腰彎的很辛苦拍它的車牌(不在照片中)

ffk2 (3).jpg 

記取之前去過同人場的經驗...找完想買的本子攤位後,就沒太執著於裡面的戰場,

加上早上曬到虛脫,只想先作休息...

但是,中午去外面吃飯也是戰場。

ffk2 (4).jpg 

地下美食街充滿了人們,絕望的想離去另尋出路時,非常幸運地看到有人起身,讓我免去掛在路旁的危機。

點了之前滿想吃看看的高雄空廚。雖然覺得不錯吃,可是有點中暑,連酥脆的豬排跟滑嫩的蛋包都沒吃完...

飲料是某家茶坊的桂花綠,很好喝...(好像叫瀚X,有點忘了)

這種非常時候大家顧不得如何,都是跟陌生人併桌吃飯,

但是想到對方都是同好,基本上很ok的,即使我們對面坐了閃光...閃的刺眼還是相安無事的吃飯。

(坐車也好,在戰場也好,今天身旁一直閃光同好...)

最好玩的其實是看到Coser吃拉麵。

ffk2 (5).jpg 

看到某家麵包店的兩個師傅,充滿驚訝又好像有一點欣喜的看著外面龐大人潮....(麵包店也擠爆狀態)

ffk2 (7).jpg 

吃飽再回戰場...聽到X偶的歌手唱太空戰士的歌,老實說有點感動讓我跑去台前看 (跑去時也差不多快唱完了)

ffk2 (8).jpg  

女僕們的表演,可看見最多人拿出相機的舉動。(因為音樂強力放送,我也忍不住拍了,但是糊了...有些照片...就乖乖躺在硬碟吧...)

 

有本免費發放的創作集頗厚實的 (觀察前面排隊的中年夫妻對話滿有趣的....丈夫對妻子說:喂妳看人手一袋耶...--->有種讚嘆又感嘆的感覺)

最後回家前,那本馬皇硬是在我隨意晃去看的商業攤出現,

因為本來就想買,外加販售它的女僕太過可愛,它就躺在我的包包了。

最後整理戰利品,發現個人取向與近日熱門類一直是不同軌的 (其實是因為我根本還沒開始看APH...),

全都是原創類阿......((除了,某一本我忘記早就買過,導致現在家裡躺了兩本一模一樣的同人誌.....絕望...要轉手阿...有沒有人要買啊...是本有趣的鋼彈Seed喔...

 

突然想到有個大叔跟我推薦買死亡筆記本(是Death Note週邊商品-死亡筆記本實體沒有錯...),

一直跟我說"可以寫名字上去喔,是殺人的死亡筆記本唷" 之類連小孩可能都不大相信的話...

還滿有趣的...

很想跟他說"那...寫你的名字好了..."

 

 

總之(強制做結論,希望高雄場多辦辦~ 南部很少同人場阿...

雖然有一點點小遺憾 (跟一些驚訝:有兩位我以為是女生作者,卻是男生這樣,對不起我太無知了)

然後第一天累到掛讓我無力去第二天...

另外,今天惡毒的太陽逼得我生出某個決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