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偏好推理懸疑,某天發現可能是被小時候看的亞森羅蘋跟福爾摩斯洗腦了。

[陣亡名單]

一個都不留-看五分鐘後感想:柯南梗有沒有從這來呀?  看完後感想:就算知道柯南梗也沒關係,老推理書好好看。

超 殺人事件-想要了解推理作家如何寫出小說嗎~那來看這本吧!看它不要太認真,很好笑!

繼父-推理,滿新鮮有趣,闖空門小偷被可愛雙胞胎少年巴著不放當老爸

扮鬼臉-奇幻帶推理,喜歡小女孩與幽靈的好友相處模式

常野物語系列-最喜歡的是"光之國度",很溫馨(友人推薦)

Zoo-懸疑推理,.啊哈哈...令我打從心裡害怕!每個短篇故事都各有各心理上的恐懼點。(友人推薦)

模仿犯-推理。越看到後面越會覺得很誇張,膽大心細X100的犯人。

很久沒看這種厚到要分兩本的小說,如果不是宮部美幸的作品可能也沒法在三天晚上看完吧?因為我覺得她的書閱讀起來很流暢,可能跟翻譯者的文筆也有關係吧!

本來只是睡前想看一下,可是都會變成半夜看到早上,可見有多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