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大奧S.jpg

有點牽扯到內容,慎入~

正好最近在看原著漫畫,某天看到電視廣告,發現電影也要上映了~

於是乎~聖誕節和友人一起去看大奧!

因為原著劇情已經知道,不想先看預告,但還是忍不住看一下演員們是哪些~

裡面讓我覺得最有違和感的是...主角!!

"怎麼會是二宮和也...?"這個疑問頓時冒了出來~

腦中的記憶還遺留著他演流星之絆的有明功一啊!

不~跟愛寫劇本的大哥形象沒有關係!!

是漫畫裡這個劍道高手水野,跟二宮和也的身形真的不太吻合,

讓我在看大奧時一直有種難以代入角色的感覺~

但如果不要執著於原著來看,其實他只是身形比較嬌小,可是骨子裡有著水野的個性,

那種像是粗神經、有著對世事看的比較開的感覺,我覺得有感受到。

其實,我一直在注意的是他的頭髮接縫處...那是假髮嗎??

 

柴崎幸演的女將軍吉宗,是我覺得角色中很像原著的,

不論是眼神還是舉止,整個帥氣充滿英氣啊!>口< 吉宗萬歲!

其實打這篇心得最想寫的是...玉木宏和佐佐木藏之介!!!!

佐佐木大叔在我腦中,一直是好配角、清新男公關或是善良好醫生,再不然就是最近的"秘密"...還是個老好人型的呀!

但是這齣大奧真不賴!

演要靠心計過活的大奧總管藤波,

又跟玉木宏在棉被上翻滾~~~~~啊~真是太歡樂了啦!!

玉木宏也是來看大奧的理由之ㄧ呀!

為了看他臉頰有沒有恢復千秋王子時期的圓潤,

嗯~感覺上有比較圓了!!

他演松島穿的衣服,我覺得是戲裡面最搶眼的~淺紫色搭白色...重點應該是因為搭絕世美男子才這麼搶眼啦!

這兩位戲份雖然沒有太多,可是光看這兩位在棉被上翻滾的一幕,就大大地值回票價了唷!!!!!

堀北跟醫龍麻醉師也令我很驚喜!進場前不知道演員有這兩位!

 

最後,不得不提的一點是,中村蒼演的垣添,

仰慕著水野的一位可愛少年裁縫!!

"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美麗的回憶..."

實在太可愛啦!

水野聽懂這意思後,立刻就送上美好回憶給眼前的羞澀少年~

這段劇情真是惹得大家會心狂笑~(是狂笑沒有錯)

 

跟友人的結論是...這齣大奧電影版是喜劇,是賀歲片!

真的是不停傳出笑聲,充滿喜感的大奧...

我本來以為拍成電影大概會比較嚴肅吧,結果歡樂滿點是怎麼回事!

尤其是電影院裡的一位老伯(在場稀有男子)笑的特別大聲...難道老伯覺得在演他的青春回憶錄嗎!!

 

想看看在日劇中熟悉的演員們踏入大奧後變成什麼嬌羞模樣~有機會可以觀賞一下這部片:)

 

劇照來源:大奧電影官網 http://ohoku.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